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英语教材

幼教网 2009-02-19 10:44: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经常听到有家长问,孩子应该学剑桥好还是学新概念好、应该给孩子买什么教材学英语等等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到底应该给孩子买什么样的教材好吧。

  都说一年之计在于春,现在正是很多家长为孩子制定学习计划的时候。于是很多家长就犯了愁,面对琳琅满目的教材,到底给孩子学什么好。要学习的毕竟是孩子,所以教材的问题还真不能由家长一厢情愿地决定,专家说,最好选择能引发孩子学习兴趣的教材。那要怎样找到这样的教材呢?

  注意事项一

  要符合孩子的年龄和认知程度

  给孩子选英语教材一定要适合孩子的年龄和认知程度。孩子太小汉字还认不全的时候就开始系统学习恐怕会产生反效果。如果是四五岁大的孩子早教,可以选用《迪斯尼神奇英语》这样有动画视频的。一方面可以引起孩子观看的兴趣,另一方面可以从最开始接触英语就接触地道的英语发音。如果是学龄孩子学英语,可以适当地考虑《新概念英语青少版》、《剑桥少儿英语》这种成系统的教材。

  注意事项二

  要选贴近生活的

  语言学来学去归根到底还是要用于生活沟通交流的,尤其是孩子学英语,用身边常见的事物更能引起孩子的兴趣。可以看看色拉英语、如果孩子的理解能力比较强的话,天线宝宝也可以看看。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