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可容纳千余学生 预计9月正式招生

北京日报 2010-01-14 09:06: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名校办分校工程”启动以来,通州引入的第四所名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已开工建设,今年9月即可投入使用,正式招收新生。

 
  通州区委教工委书记、区教委主任宋京璋表示,从2005年至今,通州区相继引入了北京二中、北京育才学校、北京史家小学三所分校,北京小学通州分校将是通州引入的第四所名校。
 
  北京小学通州分校是一所具备先进教育理念的现代化学校,目前已开工建设,预计今年9月就可以投入使用。
 
  学校位于京贸国际城东南方向,总建筑面积约2万平方米,总投资1个亿。内设游泳馆、体操馆、阅览大厅、室内篮球馆、电视演播厅、阶梯教室、礼堂、器乐排练厅等。
 
  学校规模为36个教学班,可容纳1000多名学生就读,范围可辐射武夷花园等周边社区。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