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入学家长抢订小饭桌

齐鲁晚报 2010-08-16 10:19:3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花高价买学区房,托人找关系就想挤进重点小学,终于拿到录取通知了,还要提早抢占小学周边的小饭桌。8月8日,记者从烟台市区一些小学附近了解到,新学期一年级新生的小饭桌正在火爆抢订中。

  “买了学区房,交择校费,就为挤进重点学校,没想到吃小饭桌也得挤。”市民吕晓峰告诉记者,他今年想把孩子送到南通路小学,虽然时下未到小学报名时间,小饭桌的预订已经很火爆了。他赶紧到周边几家口碑不错的小饭桌交钱报名,发现提前报名的已有不少家长,有的已经满额不收了。南通路小学彤乐坊的店主毕妍群也告诉记者,现在质量好的小饭桌除了中午负责吃饭午休,负责上下学接送,还可在下午放学后接孩子到小饭桌学习,并帮助督促检查作业,方便上班族家庭。

  一位承办小饭桌多年的店主告诉记者,刚办小饭桌时,都是开学时到校门口散发小广告,争揽客源,但近年来,小饭桌的服务范围增加,除了中午一顿午饭和休息外,还承接下午接孩子辅导功课等,服务质量上去了,口碑有了,不用主动出门揽生源,照样很火。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