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翠林小学更名扩校

互联网 2015-06-29 15:12: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年秋季开学,右安门地区将再添一所优质学校,翠林小学将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挂牌更名为北京舞蹈学院附中丰台实验小学,目前还未正式挂牌,但招生简章上已经更名。

据了解,翠林小学更名源于“高校参与小学的体育美育发展工作”项目。目前,北京市教委正在构建义务教育的新地图,让有优质教育基础的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以满足广大民众的需求,于是“高参小”项目的引入,成为了翠林小学与北京舞蹈学院合作挂牌的基础。

记者从翠林小学获悉,从 1996年9月正式招生以来,该校一直遵循“以舞蹈教育为龙头,以艺术教育为突破口”的理念办学,不仅成为丰台区的舞蹈特色学校,还获得了北京市学生金帆艺术团的评审与认定。目前翠林小学舞蹈团是丰台区四个合格金帆艺术团之一,也是丰台区唯一的金帆舞蹈团。

此外,经丰台区教委批准,翠林小学还将在开阳里东巷原新桥外国语学校旧址设立分校,新校区正在改造和修建,今年9月正式启用。据悉,新校区将作为专门的舞蹈特色学校,面向整个丰台区招生,每个年级分别设有一个走读班和一个寄宿班,每班36人。在新开分校后,除本校教师外,还将特聘北京舞蹈学院、中央芭蕾舞团的老师们进入教学以及对舞蹈社团进行指导。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