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幼升小入学服务系统信息采集流程

中考网整理 2016-05-10 09:22: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幼升小入学服务系统信息采集流程

  1进行信息采集

  第1步: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yjrx.bjedu.cn,进入“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点击“立刻办理”按钮,选择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所在区进行注册。

  第2步:点击“小学入

  学服务系统”,进入登录页面后点击“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第3步:阅读家长须知后,勾选“我已认真阅读并同意该条款”项,点击“确认”按钮进入信息填写页,根据儿童实际情况和系统

  提示填写注册信息。

  第4步:点击“提交信息”完成注册,成功后并自动跳转至“详细信息录入”页面,根据实际情况和系统提示填写详细信息。

  第5步:确认点击“提交信息”,进入“信息待审核”状态。

  2打印信息采集表

  第1步: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查看页面右上角的信息状态。若显示为黑色的“信息待验证”,暂

  不能打印信息采集表;若显示绿色的“信息已验证”,可以打印信息采集表。

  第2步:点击上方步骤

  导航处的“”,系统打开新的页面显示信息采集表,点击上方“打印”按钮进行打印。

  3查看入学情况

  第1步:带信息采集表到学校报名后,用户可登录小学入学服务系统后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查看学校录取情况。

  第2步:有意向参加跨区招生的学生,携信息采集表在学校报名并被学校预接收后,登录小学入学服务

  系统,点击上方步骤导航处的“”,系统弹出跨区申请确认对话框,进行跨区入学学校确认提交。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