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幼升小信息采集:采集顺序与入学次序无关

新华网 2016-05-10 09:31:1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日,2016年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正式开通,“幼升小”和“小升初”的学生都需登录此平台采集信息。

  从北京市教委获悉,9日为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http://yjrx.bjedu.cn)小学入学登记开网第一天,由于注册家长非常集中,出现了访问缓慢、短信验证未收到、无法提交数据等问题。平台在10点到12点进行了维护升级,截止到9日下午17:00,已注册人数达到了五万四千余人,比去年同期增长约两万人,部分区县同时启动五证审核工作,目前平台运行正常。

  北京市教委表示,信息采集时间截止到5月31日,还有足够的时间供家长进行信息采集,采集顺序与入学次序无关,建议家长根据平台上的注意事项和操作指南,按照步骤注册,错峰登录操作,遇到问题家长无需焦虑,市教委将确保平台正常运行,保证每个适龄儿童信息采集成功。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