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2010年人大附小学生毕业旅行纪实

人大附小 2010-10-20 17:30: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10年4月11日晚8点,人大附小六年级全体学生踏上了去上海的火车,开始了令自己终生难忘的毕业旅行。孩子们一路欢歌笑语,很多学生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外出远行,兴奋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4月12日上午顺利抵达上海火车站,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井然有序地出站,乘车驶往上海之旅的第一站:东方绿舟青少年实践基地。

  东方绿舟位于上海市青浦区,是上海唯一的集拓展培训、青少年社会实践、团队活动以及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大型公园。临近风景宜人的淀山湖畔,占地面积5600亩,其中水域面积达2000亩。东方绿舟由知识大道区、勇敢智慧区、国防教育区、生存挑战区、科学探索区、水上运动区、体育训练区、生活实践区共八大园区组成。

  4月12日下午两点半,孩子们在环球广场举行了简短的国防教育入营仪式,拉开了此次军训的帷幕。随后,孩子们用一天时间开展队列训练。4月13日下午,学习火炮操作和单兵战术,孩子们对火炮充满兴趣,积极参与操作演练。训练结束后,孩子们参观了智慧大道,与大道上众多的中外著名科学家、思想家、教育家雕塑一起留影,了解他们的生平。

  4月14日和4月15日的训练内容更加丰富有趣,主要内容包括素质测试、勇者闯关、趣桥争渡、风筝放飞、航母参观、世博定向六大项,每天进行三项。学生被分为1-5班和6-10班两个大组,交叉进行活动。六个项目各具特色,都既有趣味性又有意义性。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