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成功举办彩虹艺术节开幕仪式

人大附小 2010-10-20 17:38: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为了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升艺术素养,陶冶情操,人大附小彩虹艺术节活动拉开了帷幕,面向全体学生开展主题文艺活动。2010年5月5日,学校成功举办了彩虹艺术节开幕仪式。

  轻松欢快的音乐声中,彩虹艺术节以“阳光少年,尽显才艺,展示特长,rain bow star,ye”为口号,动员全体学生参与。郑瑞芳校长为开幕式致词,诠释了艺术对人生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用歌声传递幸福、用乐曲点缀生活、用舞姿挥洒快乐、用画笔勾络七彩绚丽的世界。为庆祝艺术节的揭幕,来自各艺术社团的学生在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艺术表演,古筝、朗诵、舞蹈、葫芦丝、京剧、小提琴、歌曲,精彩的演出带动了全场师生的参与热情。最后,艺术中心的老师们表演了歌曲联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届艺术节,同学们踊跃报名,全校有2294人次参加了艺术节8大类62个单项的比赛,占全校总人数的60%。艺术节还专门设立了团体项目,让各班级以艺术节为契机,创编出能体现班级特色,展现班级精神风貌的原创班歌,丰富班级文化。同时,还开展了彩虹艺术节Logo设计和征集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