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人大附小郑瑞芳校长荣获北京市“师德标兵”称号

人大附小 2010-11-10 16:30: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0日下午,在第2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中国人民大学庆祝2010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在逸夫会堂隆重举行。纪宝成校长、程天权书记、袁卫常务副校长、牛维麟常务副书记、马俊杰副书记、陈一兵副校长、薛浣白副校长出席大会,受表彰教师代表、从教三十年的教职工代表和受表彰单位负责人与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表彰大会。



  郑瑞芳校长从大学薛浣白副校长手中接过奖牌



  郑瑞芳校长与大学纪宝成校长合影留念

  附:

  9月7日上午,北京市庆祝教师节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人大附小郑瑞芳校长获得“北京市师德标兵”称号。

  大会由北京市市长郭金龙主持,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市教工委书记王安顺,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等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副市长黄卫宣读了北京市教工委、市教委和市教育工会关于表彰北京市“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的决定,刘淇、郭金龙、陈小娅等领导为获得北京市“师德标兵”称号的20位教师(其中高教系统10位,普教系统10位)颁发了奖牌。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