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专家帮孩子突破注意力障碍

光明日报 2007-10-13 11:05:1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前,“专注中国儿童阳光之路”2007全国关爱儿童心理健康教育论坛在京举行。主办方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向北京市海淀区科普教育协会授予北京第一块“北京阳光伙伴健康指导中心”的牌匾。同时宣布“专注中国儿童阳光之路”公益活动官方网站www.yangguangzhilu.org正式上线。

  网站下设四大特色栏目:“阳光小天

使”汇集了国内百余名知名儿童心理、行为发育专家在线解答家长和教师的疑问;在家长、教师心得板块中,大家可以分享教育和辅导学习困难儿童方面的经验和体会;资料下载区,家长、教师可以免费下载所有的工具包、自我测评表格;咨询导航地图则提供了各地儿童心理、行为指导专家的咨询地址,方便就近就医咨询。同时网站为家长、教师和医生分设不同的信息频道,提供专业儿童心理、行为指导和医疗信息,以及活动资讯。

  北京第六医院儿科主任医师王玉凤教授指出,注意缺陷多动障碍会对儿童的学习能力、学习效率乃至学业产生严重的负面影响。在学龄儿童中尽早进行干预、行为纠正对于帮助孩子取得良好的学业结果十分必要并且有效。这期间需要得到教师和家长的积极配合。阳光伙伴指导中心和指导站将成为医院和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络纽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