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大兴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

2007-10-31 10:54: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大兴区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

园训:让每一位走进小星星双语艺术幼儿园的孩子们都能成为发光的小星星 

  一、园址:北京市大兴区郁花园小区内

  二、办园宗旨:规范、创新、国际化

  三、师资队伍:园内有一批富有经验、责任心强、业务水平过硬的专职的教育和保育教师

  四、目标:

  1、促进幼儿身体正常发育和机能的协调发展,增强体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卫生习惯和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

  2、培养儿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与人相处、合作、互助的良好品德。

  3、发展幼儿智能,培养正确运用感官和运用语言交往的基本能力,增进对环境的认识、培养有益的兴趣和求知欲望,培养初步的动手能力。

  4、培养儿童对美的追求。

  5 坚持不懈地对孩子进行五爱教育:爱自己、爱父母、爱老师、爱同学、爱祖国。

  五、教育活动内容和特色

  1、完成国家教委规定的幼儿教育课程。

  2、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安排:每天不少于[!--empirenews.page--]30分钟的外语学习,每周外教上课不少于30分钟。

  3、中班以上的孩子不少于20分钟的电脑学习(含上机)。

  4、开公共课:围棋(1小时/周)、形体、钢琴、素描、科技手工、唱歌、表演(根据孩子年龄特点)。

  六、招生范围:面向全市及外省市招生。

  收费标准:日托:小区内518/.月,小区外:668/.

  七、注意事项:

  1、本园招收1——6岁正常幼儿

  2、入园前,家长首先要带幼儿到幼儿园报名、登记;决定入园时,请家长带幼儿到我园指定医院进行体验,然后带体验结果及儿童预防接种卡片,预防接种证、户口本来园报到并办理入园手续。[!--empirenews.page--]

  园址说明:玉泉营南8公里处双星桥往西见十字路口往南20处北京市大兴区郁花园小区内即到。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