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世纪阳光幼儿园

2007-11-01 11:24: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世纪阳光幼儿园

世纪阳光教育机构是致力于幼儿教育文化研究的专业性机构。机构与国内外众多教育科研机构和文化艺术研究机构有着广泛密切的联系,并拥有一批高素质专业人士开展相关工作。机构的事业内容涉及幼儿教育文化项目的开发与运作、幼儿园及儿童教育机构的设立与管理、幼儿教育文化交流与培训、儿童音像图书编撰与出版、儿童影视剧拍摄与传播、儿童旅游项目及儿童公园开发与建设。教育和文化是关系到人类发展与社会进步的不可缺少的两个方面。近年来,世纪阳光教育机构在幼儿教育与研究、幼儿园开办与管理、传统文化遗产抢救与保护、大型教育文化活动策划、组织和实施方面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世纪阳光幼儿园是在北京市教委注册的民办幼儿园,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园长负责制。世纪阳光幼儿园,依据园所建筑设置的不同分设大、中、小、托6-15个班。每个园设中方教职员工40-60名,外籍教师1-2名。中方教师学历达标率为100%,其中在班教师大专学历为80%。幼儿园秉承人文关怀、探索创造、互动参与、快乐发展的办园理念,本着为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办园宗旨,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努力加强园务管理,充分发掘人力资源优势,在课程设置、办园特色、师资素质提高等方面进行了有益的探索。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