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

和平里第一小学 2007-11-08 13:29:5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始建于1955年,占地面积5800平方米,环境优雅。现有24个教学班,近千名学生。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一小学是一所在课程改革中不断发展壮大的学校。学校坚持师生共同成长的办学理念。注重育心、育智、育美、育体的校园文化建设,以达到“学有特长,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

  学校有一支精良的师资队伍,现有高级教师52名,中学高级教师1名,其中市级教学骨干教师3名,区级教学骨干7名教师,区级兼职教学教研员13名。并具备较强的科研实力,长期承担或参与国家、市、区级多项重点课题研究工作。参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JIP”实验和北京市课程教材改革实验,是北京市市级新课程课改实验基地。

  近年还开创了“多科联动、多育互动、多元整合”的课程体系。形成了“数学思维”、“外教口语”、“信息技术小班”、“民俗艺术”、“小篮球”、“学科联动”等办学特色。参与了国家、市区级重大课题的研究,在主题创新教育、个性化与和谐发展教育、艺术与体育活动以及新型学习模式的研究方面成绩突出。连续几年被评为北京市基础教育科学研究先进校、北京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实验先进单位。成为了北京市东城区素质教育特色校,并获得北京市精神文明标兵、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北京市文明礼仪示范学校、全国红旗大队等荣誉。

  学校教职工坚持为学生创设宽松、和谐、民主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生拥有学习、探究、实践、创新的愉悦心境和健康的心理,有效地激发学生创造性的思维和创造性的学习实践。学生升入重点中学率连续三年达到50%以上。

  邮政编码:100013

  学校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中街甲21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