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北长街小学

2007-11-08 14:21: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西城区北长街小学

长街小学位于北京市市中心,在天安门广场的北侧,中南海的东侧。许多国家领导人如:刘少奇、朱德、陈云、胡乔木等同志的子女都曾在该校就读。学校与故宫博物院(紫禁城)、北海公园、景山公园、中山公园为邻。

北京市西城区北长街小学是一所公立寄宿制小学,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招收外国学生的试点。

学校环境古朴典雅、整洁优美,是花园式的绿色学校。学校教学设备先进,建立了校园网,电子备课室,还有装饰一新的专用教室,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学校有年富力强、开拓进取的领导班子。有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全体教师都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其中有国家级骨干教师一人,北京市骨干教师两人,西城区骨干教师六人。在近几年北京市、西城区的教学比赛中多次取得好成绩。北长街小学一贯保持较高的教学水平。
  ·学校培养的毕业生,有的升入了北京市重点中学:4中、清华附中、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现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广播学院、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重点大学都有我们的学生。
  ·学校办学目标是: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实施素质教育,使学生在思想道德、科学文化、劳动技能、身体心理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empirenews.page--]

  ·学校执行国家教委九年义务教育全日制小学课程计划,从一年级开设英语课,由美籍教师授课。
  
课余时间,学校组织书法班、武术队、舞蹈队、计算机组、田径队、乒乓球队、趣味英语班┅┅
   
学校的东北角有两个封闭的小院是学生的宿舍,宿舍内设备齐全,有电视、电话、冰箱┅┅学校提供24小时热水、公共卫生间。
  ·学校有符合标准的食堂,聘请专业厨师,能保证孩子们合理营养、平衡膳食。
  ·北长街小学是一所设备齐全、美如花园的学校,是孩子们梦寐以求的地方。北长街小学永远是一方肥沃的净土,孩子们将在这里幸福地生活,茁壮地成长。

邮政编码:100031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北长街71[!--empirenews.page--]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