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什刹海小学

来自网络 2007-11-08 15:01:3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什刹海小学地处平安大街南侧,著名的旅游风景圣地什刹海、北海、景山环绕在它的周围,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学校环境幽雅,教学设施完善,校风优良。校园内绿树成荫,花团锦簇。教学楼道内张贴有许多中外名人的画像和格言警句。整个校园弥漫着浓厚的人文气息。张爱萍将军为我校的校训“团结、勤奋、守纪、创新”时刻激励着孩子们奋发进取。勇于探索的精神,为学生们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创设了多方面的良好育人环境。

  学校领导从素质教育的高度重新审视学校教育,确确实实把学生看作是学校的主人。坚持以学生为本,努力做到:“着眼于整体发展,立足每一个学生都可以在什刹海小学找到自己的位置和发展的舞台,获得适合自己的最大、最好的发展。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以培养有道德、有基础、有能力、有特长、有竞争力的优秀人材为目标,努力把学校办成学科发展为主,艺术特色突出的学校,使学校的办学质量达到一个较高的水平。

  学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恭俭胡同41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