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西城区官园小学

来自网络 2007-11-08 15:41:2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官园小学创办于1965年,是西城区一所普通小学。学校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积极推进素质教育,是一所在市区内有较好声誉,办学有特色的学校。2003年7月官园小学、福绥境小学、庆丰小学三校合并,构成了新的官园小学。合校后成立了以武佩琦校长为首的团结奋进、老中青结合,具有敬业、奉献、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同时建立了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责任心强的年轻有为的教师队伍。

  为了使学生发挥特长,全面发展,学校始终把教学工作作为中心工作,积极进行教学常规管理和教学专题的研究,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坚持向管理要质量,向课堂教学要质量,向学习习惯要质量。为了提高教师素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科研活动。“十五”期间,学校承担了两个国家级重点课题,一个市级重点课题,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几年来,学校教学质量一直呈上升趋势,稳定在区内较高水平,教师的教学成果多次获得区级以上奖励。

  学校把德育工作放在首位,确立“一切为了学校发展”的德育思路,在校外建立社会、家庭、学校一体的德育网络,在校内形成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育人、环境育人的网络,取得显著的成果,形成了特色。教师的教育工作多次在市区获奖。学校是北京市民族美育特色学校,还是对台工作试点校,先后召开过全国及市区民族教育现场会,并多次在市区组织的对台工作汇报会上交流经验,演出节目,取得优异的成绩。

  目前,合并后的官园小学正在向着新的更高的目标努力:争创一流的教学质量,建设一流的教师队伍,培养一流的优秀人才,争创名牌学校,使官园小学尽快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赞同的学园、乐园、家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