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海淀区实验小学学校乐团简介

实验小学 2008-01-11 14:27: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海淀区实验小学合唱团成立于1992年,学校遵循普及与提高、课内与课外、学习与实践相结合的原则,以提高学生整体素质为宗旨,形成了一整套科学的管理制度和较完善的组织机构。

    合唱团生源稳定,已形成梯队规模,全团170余人。合唱团一队有团员80余人,开设声乐、合声、音乐欣赏课程,承担校内外教委系统的各项演出任务;合唱团二队有团员90余人,基础课程为声乐、视唱练耳、合唱及音乐欣赏。

    2000年4月,我校与法国巴黎圣·路易小歌手合唱团成功地举办交流演唱会;2002年6月在中国剧院成功举办实验小学第四届艺术节专场音乐会;自1998年以来,我校合唱团已连续四届获得北京市中小学生合唱节一等奖。2004年6月,我校参加了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庆“六·一”文艺晚会的演出;2004年9月参加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的庆祝教师节二十周年的“交响音乐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