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让我们一起走进海淀实验小学

实验小学 2008-01-11 14:53:5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市海淀区实验小学在办学过程中,本着一切从儿童发展需要出发的教育理念,去整体构建艺术化、人文化的教学育人环境。
    红色大理石的校门,以红色为主色调的教学楼,配以红色的跑道,再佐以绿色的操场,粉色的体育综合楼,使整个校园显得厚重而又充满现代感;苍松、垂柳、喷 泉、长廊,错落有致,使整个校园充满诗情画意;分布在教学楼各处的花草树木和艺术盆景,使整个校园生机盎然;各个楼层悬挂的学校宣传照片、名人佳作,以及 自然教室墙外设计的《美丽的大自然》彩绘壁画,舞蹈大厅里设计的玻璃、金属镶嵌画《希望的太阳》等艺术作品,犹如星光灿烂,使整个校园充满艺术气息。
    我们在学校环境建设中,重视人文精神的弘扬,赋予校园环境丰富的文化内涵、德育内涵。校园主要通道两侧的大理石墙面上的国歌、校歌,以及由著名书法家启功题写的校训“团结、勤奋、诚实、活泼”八个镏金溢彩的大字,都对学生潜移默化地进行着思想品德教育。
    实现素质教育不仅需要先进教育理念,而且需要现代化的教学手段,为此我校全力打造以校园网为基础,实现从环境(包括设备、教室等)、资源(如讲义、课件 等)到活动(包括教学、管理、服务、办公等)的全部信息化的数字化校园。经过几年来分阶段的建设,现已步入闭路电视、校园广播、校园网、教育城域网、 Internet “五位一体”的信息教育教学新时代。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