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二里沟小学少先队入队仪式

二里沟小学 2008-01-11 15:11:5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又是欢歌笑语,一片生机的美好时光。又是阳光普照,充满希望的温馨日子。5月31日这一天二里沟中心小学一年级的小学生们迎来了激动人心的一刻———加入少先队。今年,一年级的小同学们齐聚在北京天文馆,举行了庄严的“让红领巾为科技添彩”的少先队入队仪式。

    本次入队改变了以往年度的授巾形式,由一年级学生自豪地亲自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孩子们流露出激动的表情。可以从他们的脸上看出这一授巾形式是孩子们亲自 体验到加入少先队的幸福时刻。鲜艳的红领巾系在一年级小同学的胸前,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在北京天文馆为孩子们举行入队仪式还具有重要意义。 通过参观、体验、学习使孩子们能够关心地球关注环境,用同学们的实际行动为自己是一名少先队员而自豪。用同学们的实际行动准备着为08年的奥运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科技成就未来,孩子们就是国家的未来与希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时少先队大队部在天文馆向全体队员们呼吁:关心地球,关注环境,为科技奥运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让科技承载小队员们赤诚的心。让我们的真情代代相传。让红领巾永远为科技添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