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附小2007年一年级新生招生通知

北师大附小 2008-01-14 11:32:2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师大各部门、院系所:

    我校2007年招生工作已经开始,凡师大正式教职员工,其子女已经达到入学年龄的(2007年9月1日前满6周岁)均可报名。

具体安排如下:

1、5月29日:向师大各部门、院系所发布招生通知

2、6月4日:师大各部门、院系所派人到小学新楼传达室,按适龄儿童人数集中领取《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由各部门、院系所初步审核符合入学条件的适龄儿童,填写《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由该单位行政部门盖章,并由经办人签字。

3、6月7日:各单位将填写好的《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新生入学资格证明》,集中送到小学教务处(新楼一层)。

4、6月11日:小学将各单位上报的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名单,报大学人事处审核。

5、6月16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3:30,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由家长(父亲或者母亲)带领,持全家户口簿、师大工作证、孩子出生证明(“三代”子女还需准备老人离退休证)(原件),到我校做进一步审核及面试。

6、6月22日至6月26日,在实验小学校门口及网站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师大子弟名单。

7、6月28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3:30,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家长需携带儿童预防接种证到小学教务处办理入学手续。

(1)填写学生档案表 (2)领取新生入学通知书 (3)查验儿童预防接种证

8、实验小学是师大子弟学校,义务教育服务的范围为师大教职工子女,即“二代”子女。为了照顾师大已离退休的老教职员工,根据大学的相关要求,现允许部分“三代”子女进入实验小学学习,对“三代”子女入学事宜补充说明如下:

(1) 师大教职员工“三代”子女指教职员工的直系孙子、孙女、外孙子、外孙女,入学程序同“二代”子女(上述第1—7条)。

(2) 因实验小学办学空间的限制,对每户师大家庭,只照顾解决一个“三代”子女入学,并且要求小孩从出生之日起户口在师大。

请各单位具体负责同志严格把关,尤其是对于“三代”条件的审核更要认真对待。对弄虚作假者,除取消入学资格外,并将报送有关部门。

招生咨询电话:58807835

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07年5月28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