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附小英语教师参加教学培训会

北师大附小 2008-01-14 11:34: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9月21日和22日,我校英语教师参加了由海淀区教委小学英语教研室牵头组织,区里10多所小学英语教师参加的小学英语教学法培训会。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老师们聆听了来自香港教育学院May Lee博士的英语教法讲座。May Lee博士分别从Shared Reading and Extensive Reading, Teaching Phonics at Primary Level, Task—based Learning,Teaching English through Poems 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地教法讲解和示范。

    老师们普遍认为,该次培训与日常教学结合比较紧密,为我们一线小学英语教师更新教学理念,丰富教学方法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相信其中的一些教法会很快在我校的英语教学中得到运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