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新加坡道南学校师生来我校进行交流

北师大附小 2008-01-14 11:37:4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6年9月4日上午,在学校的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热烈欢迎新加坡道南学校的教师与学生。

    吴校长首先回顾了我校与道南学校确立友好交流协议的过程,并真诚地祝愿新加坡道南学校的师生在北京度过一段愉快的生活,希望北京能够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印象。

    新加坡道南学校陈俊敬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我校接待伙伴及家长的感谢,希望新加坡学生能够在北京,在北师大实验小学有更多的收获。

    随后,吴校长向新加坡道南学校赠送礼物,陈俊敬校长也代表道南学校和新加坡福建会馆向我校赠送了礼物。

    升旗仪式后,新加坡同学到我校交流伙伴所在的六年级各班,随班进行学习。在后面的几天中,他们除在校学习外,还将利用部分下午时间参观科技馆、故宫博物院、北师大校园等。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