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师大附小举办第五届英语研讨会

北师大附小 2008-01-14 11:46:5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13日我校举办了第五届英语研讨会。本次研讨的主题是:如何开展有效的教学活动。吴校长、马校长和王校长都出席了这次研讨会。英语组关亚娟、于小宁、周宁三位教师各上了一节新授课,在课堂上开展了有特色的教学活动。课后老师们进行了自评,并接受了海淀区小学英语教研室王微老师的指导。

      王微老师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校本教研活动,对我校教师的专业发展能够起到较好作用,并对三位授课教师的素质、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学习水平予以肯定。

      她 一一指出:关亚娟老师在六年级教学中注重培养学生听说读写的综合语言能力,活动安排繁简适当,语言输出活动趣味性强;于小宁老师在二年级教学中注意到语言 文化的渗透,教学环节清晰,充分调动学生学习兴趣,孩子们开心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活动;周宁老师在一年级教学中注意对学生进行学习习惯的培养和语言的准确 性,教学节奏把控适当、练习活动示范清晰到位、课堂评价有效。

      王微老师还结合在听课中暴露出来的一些问题提了建议,如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要更关注学生的行为,根据学生的反应适当调整教学活动,并注意随时激励学生等等,为我们今后的英语教学工作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