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胡同小学多渠道进行家校沟通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0:0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丁香胡同小学非常重视家、校沟通,学校在11月23日、11月30日分别以“沟通、理解、合作,共促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分两次召开了家长会。
    在家长会前,学校向每一位家长征求意见,并进行统一汇总,集中所有家长关心的话题,做到家长会有针对性、有实效性。2007年11月23日,学校召开了住宿班家长会,全校11个住宿班的家长们纷纷来到学校,不仅与班主任、语数英三门主课教师进行针对孩子的学习问题、学习习惯进行了沟通,而且各班还派代表与学校全体行政进行的交流。校长助理代表所有行政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住宿的全方位工作,其他行政干部分别就家长集中关心的话题于家长们进行了沟通,使家长更加了解学校、理解校方的做法,从而达到更好的合作。
    11月30日,学校再一次召开了走读生家长会。校长助理代表学校围绕“安全办学”、“关注学生健康”、“关注习惯培养”以及“共谋学校发展”四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工作。学校真诚的与家长进行沟通,对于学校还存在的问题或不足,学校采取不回避的态度,正视问题,主动向家长承认问题,并积极倾听家长的意见、与家长代表们进行座谈。家长们的合理化建议,学校都一一给予的答复或记录。家长们对于学校和教师们一直以来的工作作风、工作态度、工作方法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充分的肯定。
    当天,学校还进行了家长开放日。近300名家长走进课堂,与学生同上一节课,共同感受课堂的融洽氛围。学校教师们教学的扎实、严谨的作风,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