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接受“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检验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1: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12月7日,北京市红十字会、北京市疾控中心、东城区卫生局、区防疫站等多家单位近20余人联合到丁香胡同小学进行了“北京市健康促进学校”的检查验收工作。
    各位领导和专家首先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展——文香斋,之后,听取学校郑智学校长的汇报。郑校长以“人人各尽己职 共同营造健康校园”为题,围绕学校的办学目标,全面地向各级专家、领导进行了汇报。报告主要围绕“学习、安全、健康、和谐、发展”10个 大字进行阐述,得到了与会的各级领导的肯定。大家还分别对学校的食堂、厕所、学生操、体育活动以及眼保健操等进行了实际勘查,并现场对老师、学生进行了问 卷调查。与会的专家、领导还对学校的健康促进档案进行了详细的查看,与学校领导、老师进行交流,还现场查看了学生教室的光线、灯管的亮度和桌椅与学生高度 的比度。
    专家通过现场查看和资料的查阅,对学校健康促进工作给与了高度的赞扬,肯定了学校健康促进工作的特色:如创新眼保健操、校园洁净指数、领导健康意识突出等。 但同时也指出了学校目前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老的教学楼,玻地比还不符合标准、学校的厕所蹲位比例不达标、心理咨询的途径还有待完善和加强等。
    学校虚心接受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能改正的将立即执行,在未来新学校的建设中,也一定按照“健康促进”的标准,以“健康促进”的理念指导学校的发展建设,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