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学生交流长征题材书籍读后感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3:0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1月15日东城区“寻长征足迹,爱祖国母亲,展奥运风采”象征性长跑启动仪式在北京二中召开。在“寻长征足迹,爱祖国母亲,展奥运风采”主题教育活动中,丁香小学发出了“读万卷书,行长征路”的倡议,而且学校还特别开辟了红色专栏,为学生推荐了很多长征题材的故事书,许多同学写下了读后感。

    其中六年级四班陈一宁写的《丰碑》有感还被刊登在《北京少年报》上。活动当天六年级一班的石晨曦代表陈一宁在全区进行了读书感受交流,当她发出的“多读红军长征的书籍、多多了解红军长征历史、继承和发扬红军长征精神”的倡议时得到了全区中小学生的一致响应,她精彩的发言还得到了区教委领导的一致好评。会后学生代表还与老红军、区教委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