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胡同小学举行微笑主题活动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4:1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12月20日下午丁香胡同小学举行了“微笑北京传友谊,共享阳光同成长”微笑主题活动,来自河北省“冬日阳光2007青少年圆梦行动”的170名师生参加了活动。到会的领导有:共青团河北省少年部、河北省少工委副主任崔涛;共青团河北省权益部长白保华;河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郭文邺;团市委中少部部长孙武权;东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潘涤。

      活动在《守住一片阳光》的乐曲声中来开了帷幕,郑校长代表丁香师生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河北省少工委向丁香全体师生赠送了锦旗和图书。在少年版微笑圈颁布以来,丁香小学积极开展微笑北京的志愿活动,很多同学在活动中表现突出,与会领导为优秀的微笑志愿者颁发并佩戴上了微笑圈。丁香的同学们还把丁香最好的礼物微笑圈、微笑纽扣送给了来自河北的朋友们。河北小朋友的节目《感恩的心》充满了真挚的感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少先队员的微笑是丁香最好的礼物,丁香的少先队员们和河北的朋友们共同唱起的《微笑北京》把活动推到了高潮,丁香的同学们还把“志愿者的微笑是北京最好的名片”这句手语的表演教给了河北的小朋友。

       热情的丁香、微笑的丁香让河北的小朋友们实现了梦想,他们来到了首都北京、来到东城、来到了丁香小学,从他们走进丁香的那一刻起,丁香小学最美的微笑就已经让他们感受到了这冬日里的暖暖爱意,感受到了东城少先队员的真挚友情,在微笑北京活动中、感受到了北京儿童参与奥运的热情、他们自己也绽放出了最美的笑容、手拉手共圆了奥运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