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丁香小学携手河北流浪救助儿童开展活动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16: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7年12月20日下午,东城区少工委、东城区丁香胡同小学协同河北省少工委在东城区丁香胡同小学举行了“微笑北京传友谊,共享阳光同成长”——‘冬日阳光2007青少年圆梦行动’主题活动。

    团市委中少部部长孙武权,东城区少先队总辅导员潘涤、共青团河北省少年部、河北省少工委副主任崔涛,共青团河北省权益部长白保华,河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郭文邺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下午1:00在“欢迎你到丁香来 就像回到自己家”的欢呼声中,丁香胡同小学的师生迎来了河北省石家庄市少年儿童教育保护中心、秦皇岛儿童保护中心救助的105名流浪儿童。

    “微笑北京传友谊,共享阳光同成长”活动在《守住一片阳光》的乐曲声中正式拉开了帷幕,丁香小学的郑校长代表全体师生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与会领导亲自为丁香小学在“微笑北京”的志愿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微笑小使者佩戴了微笑圈。丁香的小朋友用韵律十足的舞蹈《为北京加油!》和河北小朋友表演的手语歌《感恩的心》赢得了一阵阵掌声,他们真挚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丁香小学的同学们把微笑圈、微笑纽扣和学习用品送到了新伙伴的手中,河北的小朋友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了丁香的同学们。在友好、和谐的气氛中丁香的少先队员们和河北的小朋友们共同唱起的《微笑北京》,手拉手参观了丁香科技园、参与了科技和体育活动,把活动推向了高潮。

    之后,河北省少先队总辅导员郭文邺老师代表河北省少工委向丁香全体师生赠送了写着“情系青少年 共建京冀情”的锦旗。本次活动不仅使北京、河北两地的小朋友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而且激发了京冀两地小朋友手拉手一起共圆奥运梦,更是让这些河北小朋友感受到了北京小朋友的微笑带给他们的暖暖爱意,感受到了东城少先队员的真挚友情,感受到了北京小朋友参与奥运的热情。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