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学生感言:在参加合唱队的日子里

丁香小学 2008-01-14 15:20: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在一月份的某一天我被光荣的评选为学校合唱队的一员,从那时起我和59位合唱队队员就一齐投入了紧张的训练中了。
    当时因为时间很紧,所以我们一天三次都要到音乐教室里进行排练。想起那时,的确很苦,每天不但要排练,还要跟上学习。可是有没有人想想老师,她们在给我们 排练时,都是站着的,但是却没有过说累。好像是在最紧张的几天里,老师一节课也是都让我们站着的,一结束排练时,有好多同学都喊累,其中有一位同学说的一 句话让我记忆深刻,她说: “我可知道老师上课时有多么累了!”是呀,我们应该多理解老师。
    在排练中,有许多同学都是带病坚持排练的,有的实在唱不了,就在位子上对口型,同学们都付出了很多。老师也不例外,为了为我们做示范,老师的嗓子都哑了。
    可喜的是,我们没有辜负老师的重望,获得了进入北京市比赛的资格,这让我们欣喜若狂,因为那天我们没有发挥好,越唱越快,所以回来都很失望,没想到居然赢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市里的比赛了,这更重要了,也更要我们师生配合了。于是我们又开始了紧张的训练。终于盼到了参加市里比赛的时间了,虽然那天我们觉得发挥得 还好,但是得到的分数却略低一筹,不过,我们都进了自己的最大努力,也么有什么可遗憾的了,也许我们的水平的确没有别的学校好,毕竟我们从组团到比赛只有 3个多月的时间。
    当让我也有很多收获,比如:刚开始的时候不会正确的发声,所以唱出来的声音很咧。经过老师和专家的教导,我不但声音不咧了,唱出来的歌声还优美了许多。我真是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高兴呀! ^_^ 我真应该感谢学校给了我一个能登上市级舞台的机会。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