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车模小组介绍

北京小学 2008-01-14 15:47:1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四驱车活动是学生喜闻乐见的体育项目,它集力学、机械学、电学、材料物理学、空气动力学和美学于一身,它的最大魅力来自于风驰电掣的速度和其狂傲不羁,勇往直前的独特个性。它的乐趣来自于“车手”们通过对车身、底盘、马达、传动装置等进行强化改造,通过改造提高了车子的性能,在充分体验其“神速”带来的惊险刺激之余,增强孩子们动手动脑能力,发挥其创造力。难怪喜欢玩的人特别多。

    迷你四驱车(4WD)在中国的发展相当迅速,90年代初,四驱车赛事在中国大地上节节升温,由自发性的比赛,发展到体教单位组织的初具规模的四驱大赛,1996年奥迪迷你四驱车比赛正式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纳入中国体育比赛项目。同年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首届奥迪杯全国四驱车冠军赛,中国24个省成立了组委会,共有80多万选手参赛,并在北京市举办了首届大赛的总决赛。从此,“奥迪杯”成为一项传统的比赛项目。自97年开始,截止到2006年,中国共举办了10届“奥迪杯”比赛,比赛分个人单项、个人全能和团体竞赛,获奖选手和辅导老师获得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证书及奖杯。

    我校的四驱车小组创建于2002年,在短短的四年中,我们培养了一支优秀的四驱车运动队伍,并连续三年派出队员代表北京队参加全国“奥迪杯”四驱车大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