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与管庄小学举行田径友谊赛

北京小学 2008-01-14 16:10: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元月2日下午,北京小学由教师和学生共20余名组成的队伍来到朝阳区管庄小学,与管庄小学的学生举行了一场田径友谊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共同迎接第二十九届奥运会的隆重开幕。
管庄小学在北京小学的师生到来之前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还专门举行了简短而又热情的欢迎仪式,仪式结束后,两所学校之间的小型运动会在全体师生的欢呼声中拉开了帷幕。
    赛场上,同学们个个奋力拼搏,俨然一副奥运小健将的架式。在激烈比赛过程中,管庄小学的学生为赛场上的同学们呐喊助威,更大程度地激发了运动员的斗志,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比赛虽然时间不长,项目还不完全,但是两所学校之间的友谊桥梁从此便建立起来了,两所学校共同承诺以后还要举行更大规模的比赛。
    比赛结束后,两校之间互赠了礼物,围绕奥运教育的主题进行了交流,开阔了开展奥运教育的新思路。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