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育才学校小学部办学特色

北京晨报 2008-01-14 16:19:14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北京育才学校的办学宗旨为“发扬育才光荣传统、实施现代先进教育”,重视继承优良传统,全面育人。办学理念为“和谐发展、优长育人”。学校的体卫美工作成绩显著,先后被评为“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学校环境艺术建设先进学校”。学校管乐团、
    棒球、篮球、手球运动被认定为北京市重点传统项目学校,并多次荣获全国青少年棒球比赛冠亚军、手球在全市比赛中荣获亚军,多次代表国家出访比赛。办学目标为“教育思想先进、师资队伍优良、学生培养优质、教育手段现代、教育环境优化、办学特色鲜明”。学校特、高级教师、市区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希望之星占全校教师的比例近2/3。教学硬件设施已达一流。教学场地充裕,小学、初中、高中教学楼、实验楼独具风格,各项设施先进。

    目前学校正在中科院指导下,承担国家级科研课题《小学超常儿童创造思性维发展追踪研究》。为开展好课题研究,去年招收了“超常儿童教育实验班”,为智力超常儿童提供适合其心理发展特点科学、系统的教育,因材施教,为将来成材奠定良好的基础,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的输送苗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