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崇文小学教师节自己动手制作贺卡

崇文小学 2008-01-14 17:08:4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崇文小学的阳光广场上多了五棵“感恩树”,树上挂满了学生们亲手制作的环保贺卡。学生们一早来到学校后自发将贺卡挂在了感恩树上,以这种方式表达对教师的感激之情。

        “感恩树”是崇文小学德育感恩教育的成果之一,每年元旦、春节、教师节、国庆节等重要节日学校都会组织学生们挂上感恩卡片,写上感恩话语,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

        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少先队的倡导下,学生们纷纷参与到“迎接绿色奥运,环保感恩行动”中,通过自己动手用废旧纸张和材料制作环保贺卡的方式庆祝教师的节日,倡导绿色环保理念,拒绝购买贺卡等礼物,用实际行动迎接绿色奥运的到来。全校学生参与了此项活动,展出的贺卡约500张左右。“感恩树”的展示将持续一个月。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