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育才学校(小学部)新生入学通告

北京育才学校 2008-05-13 15:19:11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2008年北京市小学入学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今年小学招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入学登记日期:

  2008年5月24日

  具体时间:

  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二、入学条件:

  1.凡年满6周岁(2002年8月31日以前出生),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适龄儿童,均需要登记入学。

  2.有本市户口,家庭实际居住地(凭房屋产权证或相关证明)在我区的适龄儿童就近入学。

  3.对持有烈士子女、台籍学生、华侨子女、现役军人子女、全国劳模直系子女证明的学生,给予一定照顾。

  三、登记手续:

  凡符合条件的儿童,按规定日期,持户口簿(含户主户口、父母户口、适龄儿童户口<要求为户主的直系亲属>)、住房契约、独生子女证、出生证,来校登记。凡逾期未来校登记的适龄儿童不再补办登记手续。

  咨询电话:

  010--83102933

  咨询时间: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欲了解中科院班相关招生信息,请登陆:http://cngifted.psych.ac.cn或:http://www.htbaby.com

  育才学校小学部

  2008年5月4日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