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小学音乐美术课本循环使用

北青网 2008-06-19 10:08:0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从今年秋季开学起,北京市公办的小学和初中将全面实行音乐、美术等教科书的循环使用,即下一届的学生使用上一届用过的课本。城八区尚未实行教科书免费的学校,不得收取以上学科的教科书费。

  市政府办公厅昨天印发通知,从2008年秋季开学起,在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建立部分学科国家课程教科书的循环使用制度。

  而对纳入教材循环使用的学科,自新学期开始后,教育行政部门监督学校将不得对城八区尚未享受免费教科书的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收取以上学科的教科书费。

  据了解,循环使用的教科书将由学校集中管理。区县教委和学校要保证教科书按实际在校学生人数足额配备。

  实施教科书循环使用后,学校将配备书本消毒、杀菌仪器,定期对集中在各功能室的教科书进行消毒、杀菌,并在寒假、暑假对循环使用的教科书进行全面的消毒、杀菌,确保使用过程中的卫生安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