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三小学生作为“中华文化小天使”一员将赴台度暑假

国际在线 2008-07-10 15:43:2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作为“中华文化小天使宝岛体验营”的一员,来自北京中关村三小的97名小朋友将于7月14日启程前往台湾,同台湾小朋友度过9天的快乐假期。

  这些“中华文化小天使”年龄在10到11岁之间,他们组成的交流团是目前赴台交流团体中人数最多的。据悉,北京中关村三小将与台北市的一所小学缔结“姐妹学校”,该校将安排100名台湾小学生与中关村三小学生进行才艺交流表演,并建立一对一的长期联系。两所学校都希望通过孩子们的交流,促进彼此的了解,并将奥运前夕北京普通百姓喜迎奥运的气氛传达给岛内民众。

  据了解,“中华文化小天使奥运体验营”已经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批准,由九洲文化传播中心主办的,今年1月,该中心曾邀请近100名台湾小学生来北京交流学习。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