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东交民巷小学

2008-07-18 13:59:18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东交民巷小学是一所教学观念新、教学设备先进的现代化学校。位于北京市东城区台基厂大街14号,地处历史悠久的东交民巷。学校建于1955年,为当时的北京市委、市政府子弟学校。

  学校一校两址,总占地面积约7159平方米。学校综合功能室齐全,设有多媒体、美术、自然计算机、写字等专用教室和电视演播室、视听室、学生广播电台,先进的电子白板2台。室内设备一流,配置较完善的电脑管理网络及卫星接收、拍摄制作、转录播放为一体的闭路电视系统。

  办学特色

  学校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将培养“国际人”提上议事日程。明确了创办英语特色、优质办学的发展方向,开发了英语口语校本课程。

  学校不断加强国际间的交流,相继成为中英交互式电子白板技术合作校、香港互派教师合作校、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环境、人口和可持续发展》项目实验校。

  学校荣誉

  学校先后被授予东城区实施素质教育窗口校、北京市百所先进校、市培养青年教师先进校、市教育科研先进单位、市基础教育系统电化教育优类校、北京市“首都平安示范校园”全国中小学JIP实验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