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

中关村三小 2008-07-18 16:26: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中关村三小地处中关村科技园核心,是一所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学校。学校目前有教学班114个,学生6500余人,仍不能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生源年年暴满。三小给了孩子一个多彩的世界;给了孩子一把通向世界的钥匙;给了孩子一个宽广的知识殿堂;给了孩子一片展翅高飞的天空。

  创新的办学理念,和谐的教师队伍,协作的教学氛围,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全体学生的自主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自主、创新、和谐、奉献、协作”十字办学方针,引领三小人在素质教育的征程上不断创造着辉煌。

  多年来,中关村三小以全新的办学理念,高素质的教师队伍,适合儿童成长的育人环境,高效的教学质量,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家长的信赖。“关注所有学生,关注所有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发展中的个性发展”,“让孩子们头顶艺术,脚踩文学,怀揣梦想”是三小教育的基本理念。为打造海淀区、北京市乃至全国的教育品牌,三小人在不懈地努力,创出了骄人的业绩,先后被评为北京市校园文化示范校、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市体育卫生工作先进校、市科研先进校、区教学管理示范校、区艺术教育示范校、区教育先进集体、区德育先进校、区青年教师先进集体。

  师资力量

  中关村三小现有教学班114个,教师306人,其中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4人,北京市青年骨干教师10人,区骨干教师45人,区学科带头人28人,中心级学科带头人34人,90%以上的教师学历达到大本水平。

  校领导班子凭着对教育事业的满腔热忱,对教育发展的高瞻远瞩,以全新的办学理念,为全体教师营造了锐意改革进取的崭新天地。以“教师自身价值与学校发展目标同命运”这一主导思想,抓教师队伍建设。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