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

2008-07-18 16:2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历来以优质的教育教学质量、优秀的服务管理效益、优异的学生学习成绩而赢得家长与社会的赞誉,办一所“人民永远信得过的学校”是我们的办学宗旨。

  和平里第九小学自1968年建校以来,从七个教学班,十五名教师,发展到现今二十六个教学班,七十八名专职教师,是一所规模大、设备优、信誉高的学校。

  和平里第九小学拥有一支教学出色、教育有特色、爱岗敬业的教师队伍,培养出大批德才兼备的学生,深受各界人士好评。学生桃李天下在各自的岗位体现九小的教育光辉……三十五年来,学校不断涌现出大批教育新秀、师德标兵。优秀园丁、紫禁杯优秀班主任、骨干教师更是扎根基层。数百篇教育教学科研论文荣获全国市区级奖励,学校多次承担国家级重点课题研究。作为一所具有良好声誉的学校,积极扩大对外交流理所当然。学校与日本教育界同行建立良好关系,共同商讨国际先进的教育教学方法,促进了中日文化交流。

  学校周边环境优美,校内设施先进,教学秩序井然,教学设备先进。学校现有教学楼一座,设有多功能大厅、网络控制室、计算机房、小电视台、图书馆以及合唱、美术、自然等现代化专业教室。每个班级设置了电视机、液晶投影和网络控制设备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师配备了笔记本电脑。未来的几年,学校仍将投入资金,继续完善学校的环境和设备。东城区和平里第九小学是一所“人民永远信得过的学校”,它将肩负着塑造下一代灵魂的重任,在育人的大道上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科学创新、与时俱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