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分司厅小学

幼教网 2008-07-18 16:2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东城区分司厅小学是北京市公办的百所名校之一,曾被评定为东城区重点小学,至今已有93年历史。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1030名学生,其中有230名为寄宿学生。学校拥有自然、舞蹈、合唱、计算机、乒乓球等专业教室;所有教室均达到现代化多媒体教学环境的要求。学校有学生电视台、管乐团、合唱团、舞蹈团、话剧团、武术队、乒乓球队;还为学生开设了计算机、科技、英语、绘画、围棋、小茶人等多种兴趣小组,满足学生的兴趣特长的发展。学校现有英语和信息技术实验班。现任校长兼党支部书记为刘惠兰,是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东城区小学数学学科带头人、东城区十大杰出青年等光荣称号。目前她是东城区第13届人大代表,东城区教育学会理事。

  办学特色

  多年来,学校始终坚持以学生发展为本、面向全体学生、实施全面发展的教育、突出个性化特色、培养学生能力。学校积极推进素质教育,在夯实语文、数学、英语基础学科教学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科技、艺术、体育教育,促进学生个性发展,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学校成绩

  学校是教育部现代化教育技术实验校,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教育实践基地,东城区体育运动学校。曾荣获中华古诗文经典诵读工程全国优秀学校、北京市科技教育示范校、北京市基础教育教科研先进集体、东城区素质教育窗口校等光荣称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