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小学

本站原创 2008-07-18 16:26:5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学校简介

  灯市口小学是北京知名的百年老校,曾在建国初期就被定为北京市重点小学。该校紧邻繁华的王府井大街北侧。

  现任校长王岚,北京市数学特级教师,获东城区有突出贡献知识分子、首届“十佳教师”;现任中国教育专家委员会特聘专家;全国小学电化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北京市小学电化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北京市教育学会理事。

  办学特色

  灯市口小学在继承百年老校光荣传统的基础上,提出通过“以校为本的学校课程文化重建的研究”,打造学校文化品牌的办学思路。以科学发展观确立了学校的办学思想——追寻教育智慧,获得智慧人生。进而生成办学特色——亮!即课堂教学透亮;校园环境漂亮;人的心境敞亮。

  学校荣誉

  在近20年的教学改革中,学校曾获得北京市政府颁发的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东城区政府颁发的教育教学成果奖2项;获北京市新课程实验先进集体奖,北京市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奖;被评为全国电化教育实验校,世界卫生组织健康促进学校(金奖),东城区素质教育窗口校,教育部颁发的贯彻学校体育工作条例优秀学校,学校合唱团被北京市教委命名为“北京市金帆艺术团学生合唱团”。

  知名校友

  徐冠华:中国科技部部长,中国遥感第一人;

  英达:中国情景喜剧之父;

  王铁成:周恩来总理的扮演者;

  冯骥柏:国际体操协会副主席,中国体操协会副主席。

  学校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灯市口北巷14号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