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郑州:小学生今秋季新学期开学启用电子学籍

河南日报 2008-08-12 10:40: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今年秋季学期开学后,郑州市将为每名小学生建起一份电子学籍档案,从而准确掌握学生的就学情况,一定程度上控制辍学率和择校率。

  8月11日,郑州市教育局有关人士透露了这一信息,并表示原有的纸质学籍档案不会废弃,将和新投入使用的电子学籍一起,监控学生的就学情况。目前各区正在筹备将学生的学籍管理

  档案录入电子信息系统,今秋全市小学生将全部纳入电子学籍档案管理。

  今后每名小学生都将拥有一个固定的电子学籍编号,详细记录学生的个人信息,包括家庭详细住址、父母工作单位、出生年月等,学生转学、休学等经历也将被记录。金水区和二七区已于去年启用了电子学籍档案,有关部门表示,电子学籍档案确实为学生参加小升初时的录取提供了准确的信息来源。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