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九年一贯制的景山学校

网友提供 2008-09-04 10:49:4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景山学校九年一贯制的品牌校。作为专门进行城市中小学教育试验的学校,景山具有相当的影响力。

  景山倡导“大教育观”,认为学生要满足中考、高考的升学要求,更应从素质和能力上满足社会的需求,并为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和一生发展奠定基础。建校近50年来,学校坚持以邓小平同志“三个面向”为指针,在课程设置、教材编写、课时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创新和试验。特别是在九年制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在“五四”学制的基础上,根据学生身心发展规律和教育教学规律,统筹安排课程结构、自主研发具有景山特色的教材体系,实现了真正的“一贯制”教育。景山还践行“留白教育”,把时间留给学生,创造条件、搭设平台让他们充分发展个性特长。历届毕业生走上社会之后,在综合能力与素质方面的表现,已经完全印证了大教育观对学生发展长期、积极的作用。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