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万泉小学分校体育设施免费对社会开放

2008-10-24 10:11:53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6月1日以后,海淀区16所中小学体育设施将免费对社会开放。居住在对外开放学校周边的居民,可以通过当地社区或居委会向学校申请,统一办理健身卡后,在开放日到校进行健身。

  这16所学校分别是中关村中学、十九中、农大附中、上地实验小学、农科附小、七一小学、玉泉小学、中关村四小、知春里小学、上庄中心小学、万泉小学分校、海淀实验四小、永泰小学、银燕小学、花园村二小和车道沟小学。

  据了解,此次对外开放的16所学校开放时间将根据节假日和寒暑假的实际情况进行安排后公布,全年对外开放不少于120天,每次开放日不少于2小时。学校的室外体育设施如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等和室外健身器械也将全部免费对外开放。

  每所免费开放设施的学校将一次性获得区财政拨款5万元,以补偿免费开放学校的管理人员、设施、能源等额外开支的费用。每年,海淀区财政还将平均拨付每所学校所需补偿资金7万元,支持体育设施资源社会共享。其中,8000元直接划拨给区体育场馆协会,由协会统一负责学校体育场地对社会开放中所发生的健身活动伤害事故处理及赔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