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世界WADA组织到万泉小学进行“反兴奋剂学校教育活动

万泉小学 2008-10-24 10:31:42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三月的北京,春光明媚,25日上午,在教育部及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的陪同下,加拿大的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教育经理David  Julien先生和Jennifer  Scalter女士来到我校深入两个中队,面向少先队员们进行了反兴奋剂学校教育活动。

      两位教育经理除了用生动的语言就“反兴奋剂”问题对学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外,还用他们特制的“WADA反兴奋剂纸牌”以队员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告诉他们“道德、公平竞争和诚实”、“健康”、“人格与教育”、“趣味与快乐”、“团队精神”“奉献与承诺”等11种体育精神价值观,使队员们在愉快的游戏氛围中对“兴奋剂”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并使奥运文明再一次在我校队员当中得以传承。

      会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两位教育经理又就反兴奋剂教育问题和我们万泉小学的景小霞校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活动,并向学校赠送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编写的相关教材,双方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了本次教育交流活动。

     今天到会的领导有教育部体卫司副处长王龙龙同志;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范英华同志;中国反兴奋剂中心王学智处长、李珂珂同志;北京体育大学宣传部部长、中国反兴奋剂教育专家张玉田教授;海淀教委体委中心主任马守良同志、副主任刘红梅同志;海淀中心学区体育主任郭金贵同志。
 
                                            万泉小学包鹏远供稿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