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新学期的开学典礼

万泉小学 2008-10-24 10:34:37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9月1号,阳光明媚,几朵白云在碧空的映衬下,更是洁白如练。

     早晨不到八点,万泉小学的校门口就喧闹了起来,一年级新生的家长,早早地就带着孩子们来了。

      学校管乐队奏响了庄严的国歌,国旗在小同学们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


      高年级的孩子们在大门口组成了欢迎队伍,为每一位新生戴上了充满了友爱、喜庆的红花,并接过孩子们的书包,一对一地把孩子们引导到了他们各自的班级.


      九点二十,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开始,一年级新生在教师的带领下进入会场。


      景校长发表了以《传承奥运精神,构建文明校园;分享快乐同感,闪亮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的新学期祝词。


      六年级的学生代表向包括一年级新生在内的全体同学,发出了倡议:号召大家在奥运精神的鼓舞下,作为文明礼貌、勤奋学习、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一年级新生代表用他们稚嫩的声音告诉大家:他们走进万泉小学无比高兴与自豪,有决心向大哥哥、大姐姐、学习,做个好孩子。


         开学典礼仪式之后,学校民乐团为新一年级的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文字:王志林     图片:王涛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