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和谐校园同建设 食堂真情比火热

万泉小学 2008-10-24 10:36:06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9月1日,开学第一天的午餐后,在我们万泉小学餐厅里,在谭校长和贺老师的倡导下,食堂全体职工开展了“奉献真情”爱心活动。   
 
      本次活动是因为我们的厨师长曹立安同志的母亲身患癌症,孝子曹立安为给母亲看病负债十万,而且没有耽误工作的言行感动了我们全体食堂的同志们。尽管工人师傅们的生活都并不十分富裕,但却都纷纷积极响应,慷慨解囊,奉献爱心。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除了15名食堂工人外,还有谭校长、贺老师、包副主任、雒艳萍老师、王志怡老师,共计捐款1680元,尽管这点钱对曹师傅母亲的病情救助支付而言可能是“杯水车薪”,但却表达了我校食堂全体工人师傅的一片爱心,活动场面十分感人,当曹师傅接到这份“慰问”时也在热泪盈眶的同时向大家深表谢意。
  
    适逢我校本学期正在深入落实师德建设,所以应该说我们的食堂师傅们为大家开了个好头儿……

正所谓“和谐校园同建设,食堂真情比火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