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朝阳实验小学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会

朝阳教委 2009-01-05 13:48:40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2008年12月26日上午,朝阳区教育系统“数字化校园建设成果展示会”在朝阳区实验小学召开。教工委书记吴金龙、教委副主任周炜、张朝晖、姜继为、教委办主任李燕梅、财务科科长郭增荣、工委办主任陈先豹、小教科科长尚金森、副科长唐京文、信息中心主任何剑雄、信息中心书记和向东以及朝阳区教育系统小学党政一把手、市区级示范中学、职高校长、公立幼儿园园长等23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周炜主任主持,实验小学校长陈立华做了“关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报告,教育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何剑雄对区域内推进数字校园建设情况做了介绍,教工委吴金龙书记对实验小学的数字校园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朝阳区中小学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