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朝阳区枣营小学启动校本课程助师生“圆梦”

现代教育报 2009-01-08 10:47:05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日前,北京市朝阳区枣营小学举行了以“梦开始的地方”为主题的校本课程启动仪式,为教师学生成长成才搭建舞台。

  据悉,该校以创建周末俱乐部来推动校本课程的研究与实施。为实现学生们的梦想,俱乐部有“我写我唱自己的歌”、“纸浆趣味画”、“小小工程师”、“小作家的梦”等十几个项目,学生们可以自主选择喜爱的项目。为了实现教师们的梦想,学校邀请了北京市小语协会会长康静涵老师作为学校五位教师的师傅,定期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校长李福平告诉记者,学校十几位专业教师全部参与到校本课程的研究与实施中,并依据自己的专业优势和学生需要将逐步推出一系列校本教材。而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目标以及学校的规划建设则是学校发展的梦想,在实现学生与教师梦想的基础上,通过校本课程,圆学校发展的梦。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