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幼教网

全国站
幼教网

汉语教学将纳入肯尼亚中小学教育体系

新华网 2009-02-04 10:55:09

小学家长最新升学资料下载

  中国国家对外汉语教学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汉办)3日与肯尼亚方面签署协议,决定在肯西部尼安萨省省会基苏木市开设一个中小学汉语教学点。

  当天,中国驻肯尼亚大使张明代表国家汉办在肯首都内罗毕与东基苏木选区国会议员艾哈迈德在有关协议上签字。根据协议,国家汉办将派出2名汉语教师,在基苏木中小学汉语教学点教授汉语,但教学点具体设在哪一所学校现在还未确定。

  艾哈迈德说,当地学生得知将有中国教师前来教授汉语都十分激动,当地学校也都表示十分期待汉语教学点能设在他们校内。

  随着中国实力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汉语在肯尼亚也越来越受关注。目前,肯尼亚已经有包括内罗毕大学孔子学院在内的3个汉语教学机构,但到目前为止,这些汉语教学机构都是在大学层面,而基苏木教学点启动后,汉语教学将首次纳入到当地中小学教育体系中。

  相关推荐:

小升初试题、期中期末题、小学奥数题

尽在奥数网公众号

栏目推荐
首页 导航